top of page

參展資訊

最新消息

參展資訊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October 19, 2016

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服務,更加週全的資訊

以及不論在手機 / 平板 / 個人電腦上,都能夠輕鬆且直接找到需要的資訊,
即日起  友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啟用全新網站!!


我們將網頁內容分為六大類
"最新消息"  "產品介紹"  "顧客服務"  "公司資訊"  "研磨事例"  "技術諮詢"

在每一個選項內,還有更多的細分類以及供更詳盡的資訊,同時也減少您的的搜尋步驟。我們相信,網頁瀏覽,是一種既虛擬且實際的服務,而在這過瀏覽程中提供愉快的體驗,是讓顧客了解友龍機械的重要的第一步。

媒體消息

媒體消息

2016/11/07

友龍迴轉式平面磨床 高效生產效率

磨床製造大廠-友龍機械,將展出亞洲唯二的「YRG-06精密迴轉式平面磨床」,因生產效率較市售同規格平磨機種高出約3倍,是這次展示中各界矚目的焦點。

2015/09/03

友龍YRG-06平面磨床 備受好評

該款機型主軸採砂輪伸臂式,形似牛頭刨床,全亞洲只有友龍與日本兩家業者生產,而友龍機種還獨家具備了切削剛性強化專利,並搭載有人性化的電腦控制系統,整體生產效率較市售同規格平磨機種高出約3倍,上市後備受好評,未來銷售潛力看好。

2014/04/23

友龍推大型動柱式研磨設備

實際應用於研削加工時,其粗研磨採直進(切溝)研削方式,並輔以「等距切溝」模式;精研磨則採「段差平面研磨」模式加工,如此可大幅縮短研磨加工時間,提高生產力。

bottom of page